盖世软饭

从得到的那一刻起,爱停止生长

『祺鑫』穿书之攻略霸总





#请勿白嫖,请勿抄袭,请勿搬运

#穿书,甜文

#总裁祺X大学生鑫



01.怎么可能不心动



我穿书了,叫丁程鑫,一上来就让我攻略马嘉祺,说句实话我的人设是大学生,他一个总裁,大学生怎么和总裁相遇,想想都不现实,但是这个总裁好像有毛病一样,一直靠近我,本来就不能心动,还要攻略他。




我感觉我需要远离这个总裁,但是我的心率不停的加快,每次有人提起他的名字我就很心动,这个究竟为什么,我必须打住,否则就回不了家了。




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不回家也好,因为他真的好让人心动,他为什么要长的这么好看。




丁程鑫一下课,门口就有人等他,那个人就是马嘉祺,他也头疼,“那个你怎么来了。”丁程鑫看着他需要攻略的人,马嘉祺靠近他,“接你回家。”丁程鑫愣住了,“不是我住校的。”




“我给你办好手续了,东西帮你收拾好了。”丁程鑫一瞬间觉得难不成这个就是霸总文,为所欲为的霸总,“不是,不是,太突然了吧!”马嘉祺拉住丁程鑫的手,心脏突然跳快。




旁边那个系统就出来了,〔宿主心跳过百,再这样子下去是回不去的〕丁程鑫也不想心动,可是奈何马嘉祺这个脸怎么不让人心动。“马总你带去哪里?”




“回家,我不喜欢你叫我马总,我希望你叫我嘉祺。”丁程鑫寻思想这个是什么霸道总裁言论,但是马嘉祺也太好看了吧!丁程鑫在内心对自己说,〔冷静,再不冷静就回不去了〕




“阿程脸好红,阿程喜欢我,我也喜欢阿程。”丁程鑫连忙摇头,“不是。”马嘉祺笑着看着丁程鑫,“那是什么,阿程不好意思说出口,还是想让我付出实际行动。”




“那个……”马嘉祺越说丁程鑫脸越红,“阿程是不是很喜欢我,嗯?”丁程鑫不知道为什么鬼使神差点头了,突然反应过来不对劲,准备回答的时候,马嘉祺看着他,“嗯,我也喜欢阿程。”




丁程鑫感觉自己回不去了,因为他发现自己对马嘉祺心动了,而且是不自觉的心动,攻略成功,但是心跳严重,这个总裁太会撩了,“阿程为什么这么可爱。”




“真的好想吃掉。”




丁程鑫秒懂的脑子,一瞬间脸红起来了,马嘉祺把丁程鑫带到车上坐着,坐在后座,等着司机开车,不知道为什么一直看着马嘉祺,马嘉祺笑了一下,“怎么了,觉得自己老公很好看。”




丁程鑫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点头了,反应过来开始慌乱解释,“那个……我绝对不是那种思想,绝对不是。”马嘉祺一只手摸到丁程鑫脸上,吻了一下丁程鑫的唇,“可是我的思想不纯。”




丁程鑫内心感觉自己完蛋了,〔完蛋了,人要没了。〕丁程鑫给马嘉祺吻完,内心更加慌乱了,“宝贝太可爱了,真的忍不住还想再亲一下,怎么办?”马嘉祺吻住丁程鑫的唇,并没有大算放开的想法。




如果不是车里有挡板,估计司机都忍不住回头想偷看,马嘉祺把吻加深了,丁程鑫感觉自己呼吸不过来了,“马……”马嘉祺松开丁程鑫的唇,丁程鑫开始大口的呼吸。




“这样子就不能了,那以后怎么办呢?宝贝。”丁程鑫呆愣愣的看着马嘉祺,“不是……你的肺活量这么好的。”丁程鑫感觉自己要命了,“那还要吗?”丁程鑫疯狂摇头,“会死的。”




“嗯,是吗?”丁程鑫点了点头,“要不然呢?肯定会死的,我身体又不是特别好。”马嘉祺看了看丁程鑫,“是该补补了,回去让陈姨给我的阿程做好吃的。”




“不要麻烦陈姨了。”马嘉祺看着丁程鑫,“那既然不麻烦陈姨,那你平时麻烦麻烦我,什么事情都不找我,天天自己。”丁程鑫不解的看着马嘉祺。




马嘉祺把丁程鑫拉到自己旁边来,“阿程,你知道你是我买回来的吗?”丁程鑫愣着看着马嘉祺,丁程鑫只知道自己是给救回来的,但是他不知道那个买他的人是马嘉祺。




“我……”马嘉祺揽住丁程鑫的腰,“阿程也可以不用知道。”马嘉祺只想抱住丁程鑫,因为前阵子丁程鑫突然晕倒,起来和换了一个人一样,让他很担心,他很害怕丁程鑫受了什么刺激。




丁程鑫父母出事之后,是给一些人带到了人口贩卖地点的,因为丁程鑫漂亮,他是给关在笼子里卖的,刚刚好马嘉祺看见了,花高价买回来,把他寄养在丁家,丁氏夫妇对丁程鑫很好,丁家受马家照顾,自然而然马嘉祺说什么他们都会答应。




那时候丁程鑫受到惊吓,起床的时候第一眼见到的就是丁家的人,他害怕的躲起来,他不知道这些人会对他做什么,他只知道自己家没了,名字没了,什么都不记得。




丁家又特别喜欢这个男孩,因为家里一直没有男孩,一直把丁程鑫当成自己儿子看待,其实马嘉祺来看过几次丁程鑫,丁程鑫都没有印象。因为来的次数不多。





而且平时都是和丁父聊天,基本上丁程鑫回家就上楼写作业的那种,马嘉祺也会了解丁程鑫的情况,丁程鑫从读书的费用全部都是由马家承担,丁家只需要帮丁程鑫长大成人就好了。




马嘉祺时不时会过来看一下丁程鑫,结果前阵子丁程鑫晕倒起来,把往日的闷葫芦性格变成了有一种小甜鑫的感觉,虽然马嘉祺感觉哪里很奇怪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这种性格挺好的。




“这个以后都是你的家了,我们之间可是有婚约的,我养你这么久,总要给老公回报吧!”丁程鑫才想起来,他的从读书开始费用一直是马嘉祺在承担,“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?”丁程鑫只想逃避,毕竟这个男人禁欲这么久,真不知道会干出什么事情。




“嗯,我给你立个规矩,不能和那些不三不四的鬼混,早上要给我早安吻,晚上如果你睡了就不用了。”马嘉祺看着丁程鑫,“好吧!你不要老是熬夜,早点回家。”





“好,答应阿程。”马嘉祺看着丁程鑫越看越可爱。




晚上睡觉的时候,丁程鑫早早的在床上睡着了,马嘉祺洗完澡出来摸了摸丁程鑫的脸,“睡个觉都在勾引我,不管你是谁,现在变成了谁,反正你都是我一个人的。”





02.反正也回去,那就摆烂



丁程鑫这几天起床都会给马嘉祺早安吻,而且丁程鑫前阵子刚刚期末考试完,现在相当于是丁程鑫的暑假来了,丁程鑫在暑假期间不知道干什么,几次和马嘉祺说他想出去打暑假工都无果。




“要不然阿程来公司陪我。”丁程鑫看着马嘉祺,“有钱吗?”马嘉祺看着丁程鑫,“钱不够吗?不够的话,我直接给你就好了。”丁程鑫摇了摇头,“我就想自己赚到属于我自己的钱。”




“我的钱不就是你的钱吗?要不然这样子吧!”丁程鑫期待的看着马嘉祺,“你每天都来公司,我开会和我一起去,然后这个办公室陪我,我给你相应的工资。”





“那未免太简单了吧!”丁程鑫看着马嘉祺,“开会可是要帮我记东西的,所以你要乖乖的坐在我旁边。”丁程鑫看着马嘉祺,觉得这个工作好无聊,“哦~”





早上起来,丁程鑫就和马嘉祺去公司里了,自从有了丁程鑫在公司,马嘉祺发脾气也少了,开会的时候,高管都分分在内心感谢丁程鑫,如果不是丁程鑫估计平时他们天天挨骂。




丁程鑫每次坐在马嘉祺旁边,看着马嘉祺看着写资料,丁程鑫困的要死,他每天开完会,一定会在马嘉祺旁边睡着,马嘉祺通常会把丁程鑫抱在自己身上睡,丁程鑫就抱着马嘉祺睡觉。




马嘉祺反正感觉自己养了一只小懒猪,丁程鑫也知道自己回不去了,就无所谓了,反正也回不去,快乐就好了。“为什么宝贝这么可爱,什么时候毕业呀!这样子就可以吃到自己怀中了。”




丁程鑫软乎乎的,平时又喜欢对着马嘉祺撒娇,例如想要什么东西的时候一定会撒娇,“嘉祺哥哥,阿程真的好想要这个。”马嘉祺每次都会给丁程鑫买。




马嘉祺想起来之前丁程鑫和一个男的走的十分亲近,马嘉祺其实气的火冒三丈,但是他又不能说,毕竟那时候才高中,其实马嘉祺想起来就生气。




丁程鑫永远都是撒娇的语气对着马嘉祺,马嘉祺希望丁程鑫这样子,因为这样子丁程鑫会永远依赖于他。




丁程鑫突然在马嘉祺身子动了一下,马嘉祺以为丁程鑫要醒来了,鬼知道在做噩梦,丁程鑫梦到自己给一群人围着,这个是他在另一个世界发生的,那些人对他指指点点,然后回到这里马嘉祺不要他了。




丁程鑫突然睁开眼睛,委屈的看着马嘉祺,眼泪突然掉下来,“怎么啦!宝贝。”丁程鑫越看马嘉祺越委屈,“我以为你不要我了。”马嘉祺安抚着丁程鑫,“怎么会?”




“阿程做噩梦了。”丁程鑫点了点头,“不怕,不怕,我给你赶走那些坏人。”丁程鑫看着马嘉祺,心里想,〔怎么可能不会心动,这个怎么可能不会心动,这个系统让他做不可能的任务。〕




他才想起来,他也回去了,因为自己在原来的世界已经死了,现在只是换了一个世界活着,这个丁程鑫只是角色当中的配角,丁程鑫所爱之人并非马嘉祺,系统之所以让丁程鑫攻略马嘉祺,只是为了弥补那些年的遗憾,原小说里的丁程鑫也是没了,但是他让这里的丁程鑫活了下来,相当于破坏了系统。




丁程鑫唯一能活下来的方式就是爱上马嘉祺,爱上主角就会造成不可避免的伤害,小小的男二怎么能和主角争抢那个男人,这次丁程鑫是爱对了人,说明前天昏倒是因为那天本来丁程鑫就应该死了,可是他们两个人时空碰撞了,所以丁程鑫活下来了。




但是原来的丁程鑫还是死了,他继承了丁程鑫的身体,丁程鑫自己的生理反应也是爱上马嘉祺的,因为没有人会不自觉脸红,只是小说里的丁程鑫不承认,他现在相当于改写了丁程鑫的生活轨迹和活着的意义。




03.出现的男主



丁程鑫早上还是和马嘉祺一起去上班,“嘉祺哥哥,可以给阿程一点钱钱去公司楼下去那个面包作坊买吃的吗?”马嘉祺把钱发给了丁程鑫,“嗯,不要到处乱跑,买完面包就回来。”




丁程鑫开心的下楼去买吃的,估计也就丁程鑫可以在购;公司里随意的进进出出了,丁程鑫下去不知道为什么立马就见到了小说里的男主叶玄,〔我去,什么玩意,这种狗血剧情都有〕



丁程鑫刚刚想避开叶玄的视野,鬼知道叶玄拉住了他,“上一次害你晕倒对不起。”丁程鑫笑了笑,“那个没事,没事,我已经不喜欢你了。我有喜欢的人了,你可以和烨烨〔小说里的另一个主角叫林烨〕好好的在一起了。”




叶玄不知道为什么丁程鑫越这样子笑,他就越心疼,但是也是他已经有喜欢的人了,“那个对不起呀!我要去买点东西,过一会他会担心的。”丁程鑫只想让叶玄放手,叶玄松开了丁程鑫的手。〔叶玄因为当初丁程鑫喜欢他,造成了让自己死亡的事实,叶玄本身他自己就心狠手辣,只要有人对林烨不敬,他就会对那个人下手,前阵子丁程鑫晕倒和他也有关系〕





“祝你幸福。”

“你也是。”




叶玄不知道为什么心里空落落的,他也喜欢过丁程鑫,但是他对丁程鑫做了一些一生无法改变的事情,那就是找了很多男的想去对丁程鑫会改变一生的事情,如果不马嘉祺救了丁程鑫,丁程鑫估计身体就不保了。




马嘉祺也查出来是叶玄了,但是他觉得如果动手了,丁程鑫会不高兴,所以马嘉祺一直没有对叶玄动手,因为他爱丁程鑫,他舍不得伤害丁程鑫,也舍不得让丁程鑫受委屈。原著小说里,叶玄的公司也是马嘉祺弄倒的。




丁程鑫买完东西就上楼了,“哥哥,哥哥我和你说我刚刚遇到了……”丁程鑫看着马嘉祺办公室旁边的人,〔我的妈呀!这个不是叶玄吗?〕叶玄看着丁程鑫笑了笑,“哥哥我和你说,楼下的面包店的姐姐说我可爱给我送了牛奶。”




“嗯。”马嘉祺摸了摸丁程鑫的头,起身,“哥哥,去和叶玄谈事情,你乖乖的,吃饱了,就乖乖在办公室里等我。”叶玄看着这个画面有点刺眼〔这个叫什么,得不到的在骚动〕




“好。”




谈事情谈了一个小时左右,马嘉祺就回来了,“哥哥,你回来了。”丁程鑫直接抱住马嘉祺,“怎么这么腻歪,是不是哥哥走了阿程害怕。”




没过几分钟就看见叶玄从旁边下楼,“舍不得人家。”丁程鑫摇了摇头,“怎么可能,我才不会舍不得他,因为我喜欢哥哥呀!”马嘉祺抱住丁程鑫,“阿程,以后只要有人欺负你,一定要和我说。”




“好,我一定会和哥哥说的,让哥哥给那个人一个教训。”丁程鑫笑着看着马嘉祺,“嗯。”马嘉祺寻思想自己宝贝太可爱了,总是给人偷看,毕竟丁程鑫在小说里可是比林烨还要漂亮的人。




“哥哥,我们时候可以结婚啊!”

“等阿程大学毕业了,因为我怕我忍不住。”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26)
热度(1829)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盖世软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