盖世软饭

从得到的那一刻起,爱停止生长

『祺鑫』重生之影帝家的猫




#请勿白嫖,请勿搬运,请勿抄袭

#甜,娱乐圈,已婚,内含暴躁医生

#重生影帝祺X幻化人形猫咪鑫






01.想抱抱他





我丁程鑫有一个很爱的人,他是最厉害的演员,因为我和他结婚了,虽然他不喜欢我,但是没办法,毕竟我们是联姻,我在想每天看看他就好了,因为靠近他,他会不高兴。




我虽然是一只猫,我也是一只是好歹的猫猫,毕竟他可能不喜欢猫猫,他说我很脏,不能变成猫,会把家里变得乱糟糟的,所以我只能乖乖的,如果他赶我走,我就无家可归了,因为我本就是人类和猫族的联姻的物品,家里有很多哥哥姐姐,他们都是高高在上的贵族,因为我是爸爸在外面不干净的产物,所以我代替他们出来联姻,我和他结婚第一天,我就是没有人要的猫,他来了,他匆匆走了。





我从来没有住过特别好的房子,妈妈是为了保护我死在路上,我给爸爸带回了家里,爸爸对我很不好,但是他没有打我,但是我知道他不喜欢我,后面我遇到了一个人,我渐渐喜欢上了他,我知道他不喜欢我,我只能受着,但是我知道他不会伤害我,就好了……






我马嘉祺因为上一世的任性,让家里那只本就无家可归的小猫咪,死在了家族敌人手里,我喜欢他,但是我次次违心,觉得自己不可能会喜欢他,他很乖,他每次变成猫咪的样子会掉毛,但是他从不会把家里搞脏,只因为我和他说了,如果他把家里搞脏了,我就扔掉他。





我只是没有想到,那天的我给家族敌人抓走了,那只小猫,凭死拼活的保护我,他知道我是演员,脸对我的重要,他用他那弱小的身躯保护着我,我以为我这样子对他,他不会来,他不仅来了,还保护了我,他撑到了警察来,可是警察来了他也没有了气息。





那天的我觉得我生命没有了希望,我去了家里的高楼好不容易鼓起勇气跳下去,结果我发现我重生了,来到了我和他结完婚的后一天,那天我只知道医院和我打电话说他生病了,在医院,可我上一世并没有管他死活,后面才得知他有先天性心脏病,我从来没有了解过他,我希望这一世我想对他好。






“喂,是马嘉祺先生吗?就是丁程鑫先生这边留的是您的电话号码,他因为心脏病第六次住院了,您是他的丈夫你就来看看他,我也就打了9个电话你都不接的,你拍戏再忙也给我过来看他,第六次住院了,不知道你怎么当丈夫的。”马嘉祺只感觉到了对方生气的语气。





“不好意思意思,我刚刚和剧组请完假,我已经在路上就来了,他现在怎么样了。”马嘉祺因为在车上,有司机开车,他就不停的询问丁程鑫的情况。“他现在刚刚稳定下来,刚刚情况不容乐观,你一次电话都不接,你不想要他,你就换一个人,我看邻居都比你这个丈夫好,因为需要住院观察,需要你签字。”





“好,我马上就到了。”





丁程鑫心脏病是天生的六次进医院都是邻居发现的,倒在路上或者家门口,邻居是一个阿姨,平时丁程鑫也会帮她,她第一次就发现了丁程鑫身体似乎不太好。





今天是邻居第六次发现丁程鑫心脏病发作导致倒地不起,丁程鑫平时会把要放在自己身上,邻居一次次给丁程鑫吃药,电话给120,等着120的前来。





马嘉祺也感觉到愧疚,上一世的他,从来没有管过丁程鑫的死活,只想着反正每天家里都能见到他,就好了,这次剧组拍戏就在附近,马嘉祺就住在这里平时他是不会和丁程鑫住在一起。





来到医院的马嘉祺,因为是演员,多多少少会给很多人围观,马嘉祺没有管什么直接上楼去医生说的位置,马嘉祺来到病房门口,发现丁程鑫带着氧气罩,身上布满了仪器,这次马嘉祺终于来了,丁程鑫却没有睁开眼睛,他才发现上一世的丁程鑫原来是这样子受着的。





“你就是马嘉祺先生。”马嘉祺看见医生立马谦虚了起来,“你家这位是兽人,本来平时的心脏跳动就比常人快一点,你还不看着点,今天但凡不是邻居,估计人早没了,现在因为还是不能确定稳定性,先天性心脏病是会要命的,这个签一下字,过几天看看稳定了没有,如果不稳定我们先给你转ccu病房。”(ccu病房是心内科的重症监护室)





“好的医生。那我能进去吗?”医生看了看马嘉祺,“洗干净手,不要太大声,让病人好好休息,可以进去。”马嘉祺知道医生对他的不满,毕竟不是第一次来医院了。





马嘉祺按照医生的要求走了进去,马嘉祺坐在丁程鑫旁边,丁程鑫现在就和易碎的玻璃制品一样,他躺在床上不动。马嘉祺摸了摸丁程鑫的脑袋,“阿程,这次我来了,我不会再抛下你了,我知道我对你不好,你相信我,这次一定对你好,好不好,快点好起来。”






马嘉祺其实今天的拍摄工作的最后一天,他早就拍摄完了,之前的他是为了和庆功宴,并没有管丁程鑫的死活,他那晚也没有回家,现在他听见丁程鑫在医院,他赶紧过去,他生怕和之前一样,下一刻人就消失了。





马嘉祺半夜的时候,没有回去,他把助理和司机叫走,他说他要在这边陪着丁程鑫,昨晚的丁程鑫很平静,没有什么大碍,除了身上的仪器没有拆,但是氧气罩已经拆了,早上起来的时候,丁程鑫起来了,他发现早早买早餐回来的马嘉祺,“嘉祺,你怎么了来了……”





“你心脏病怎么不和我说,你知道吗?我害怕死了。”丁程鑫听见马嘉祺这句话很吃惊,觉得这个是梦,“我……不知道这么和你说……”





“以后我去哪里,你就去哪里,你可不能乱跑,有心脏病还乱跑,真的不乖。”丁程鑫给马嘉祺突如其来的关系,弄懵了,“嘉祺,你怎么了?”






“没怎么?就是梦到我家里养的小猫咪快要死了,一瞬间把我弄醒了,我就来找你了,过几天你出院,和我一起回南城,这边就不要住了,住我哪里,这样子我好照顾你。”






“可是,你南城不是有别的小猫咪了吗?”丁程鑫看着马嘉祺,“没有,之前是为了骗你的。”马嘉祺吹了吹勺子上的粥,“来吃,多吃点,长肉肉。”





丁程鑫还是有点害怕,害怕这个是假的,“你是不是觉得这个是假的。”丁程鑫老实的点了点头,马嘉祺把粥放在旁边,把丁程鑫的升起来,想让丁程鑫打自己的脸,丁程鑫刹住了车,“不能打,演员的脸很重要的。”





“那就摸摸我的脸。”丁程鑫小心翼翼的上手,给马嘉祺一把拉过来,“摸吧!我不嫌弃。”丁程鑫摸了摸,发现是真的。但是这个突如其来的好,丁程鑫十分不知所措。





“来阿程吃,等一会凉了,对身体更加不好了。”丁程鑫乖乖的吃了一口,吃着吃着就掉眼泪了,马嘉祺看见一瞬间心疼了,“怎么就哭了,宝贝不要哭呀!”






“你以前对我……不喜欢,现在突然喜欢我……我我好害怕是梦。”马嘉祺笑了笑,不哭了,马嘉祺从旁边拿着纸巾擦了擦丁程鑫的眼泪,“哎呀!不哭,不哭,以前是我眼瞎,不哭,不哭,我们过几天就可以回家了,所以阿程不哭。”






“那我可以加你嘉祺哥哥吗?”丁程鑫小时候特别喜欢这样子叫马嘉祺,“你想怎么叫就怎么叫,小猫要乖乖的就好了。”





“嘉祺哥哥,你说带我回南城是真的吗?”马嘉祺点了点头,“嗯,你是我的人,让你住这里就十分委屈了,所以带你回去不好吗?”丁程鑫沉默了一会,“那可是隔壁的奶奶怎么办!”






“阿程,是不是舍不得奶奶,那我就不过去了,我就住在这里好不好。”马嘉祺知道丁程鑫舍不得这里,让丁程鑫强行搬回南城,就可不行所以他觉得他搬过来就可以了。






“可是会不会耽误你。”马嘉祺摇了摇头,“我可以把工作室搬过来,阿程不用担心。”马嘉祺的工作室是自己的,他并没有合作任何一个公司,毕竟自己就是老板。





“阿程想去哪里玩我带你去,你吃什么我给你做。”马嘉祺想弥补丁程鑫,但是丁程鑫给他突如其来的举动吓到了,“嘉祺你是不是忙傻了。”






“是我太激动了,阿程原谅我好不好,我会对你好的。”按照平时的丁程鑫早就挨骂了,“你只是不喜欢我,你没有做错什么呀!”






“没有,阿程我不是不喜欢你,我知道我以前做的不好,我可以改的,阿程你不要不要我好吗?”丁程鑫不知所措的看着马嘉祺,“我……”





“阿程相信我。”





02.娱乐圈模范丈夫





丁程鑫出院后,马嘉祺推掉了很多工作,就是为了照顾丁程鑫,他希望丁程鑫好好的,丁程鑫没有向往日一样黯淡无光,眼里逐渐充满星星,他习惯和马嘉祺的撒娇。马嘉祺允许他用舒服的方式呆在家里。





“喵。”丁程鑫用着猫形态在厨房门口看着马嘉祺,“饿了。”丁程鑫点了点头,“等一下就好了。”马嘉祺熬着汤,把汤的火调小,把丁程鑫抱起,丁程鑫伸出前爪,丁程鑫突然变成人形,“宝贝,穿好衣服,虽然你在猫界没有成年,但是我不知道我会对你做什么。”





马嘉祺帮丁程鑫穿好衣服,“等一下就可以先喝汤了,做了你喜欢吃的东西。”丁程鑫笑了笑,点了点头,“嘉祺哥哥抱。”马嘉祺摸了摸丁程鑫的猫耳,抱起丁程鑫,“好。”





马嘉祺把丁程鑫抱到餐椅上,“坐好,我等一下就拿汤出来。”丁程鑫点了点头,“好。”本就是乖巧的小猫咪。





吃饭的时候,丁程鑫看着马嘉祺,一直和马嘉祺说他做菜好好吃,“阿程,过几天我去导戏,你就和我去就好了。”丁程鑫看着马嘉祺,“这样子会给你添麻烦的。”





“没事,怎么会麻烦。阿程乖乖在我旁边就好了,这个可是我第一部电影,我想让阿程陪着我。”丁程鑫竖起自己的猫耳听着马嘉祺的话,马嘉祺知道丁程鑫想去,因为耳朵出卖了他,“没事,阿程也想去吧!小耳朵都这么激动,所以我就带着阿程去。”





“居然给我发现了。”丁程鑫笑着看着马嘉祺,“阿程小心思都摆在耳朵,眼神里和尾巴上,我看不出来。”





“嘉祺哥哥,我们是不是后天就去呀!因为我听你们那个行业的人说,拍戏很麻烦的,要准备好久的。”马嘉祺笑着看着丁程鑫,“那阿程是不是应该心疼我一下。”





“心疼死了。”丁程鑫担忧的看着马嘉祺,“那阿程是不是应该改口叫老公了。”马嘉祺看着丁程鑫,“我不好意思。”






“有什么不好意思的,如果阿程不叫我老公,我就不回答阿程。”丁程鑫想了想,“我想想吧!”马嘉祺看丁程鑫吃完了,站起来准备收拾,“给阿程想想。”





结果丁程鑫今天三四个小时没有叫马嘉祺,因为他在考虑要不要叫,“嘉祺哥哥,不对,老公,我想喝果汁。”马嘉祺听见丁程鑫的声音,一瞬间精神了起来,“好,我的阿程。”





今天是马嘉祺的电影开机的第二天,丁程鑫开开心心的去片场,给演员发水,最后只剩下马嘉祺和那些编导没有发了,“老公……”丁程鑫喊老公那一刻全部人回头看着丁程鑫,丁程鑫一瞬间脸红的不敢看人,马嘉祺笑着看着丁程鑫,“阿程过来。”





“好。”丁程鑫乖乖的坐在马嘉祺旁边,马嘉祺摸了摸丁程鑫的脑袋,“这个是我家的小猫,是不是很漂亮。”马嘉祺笑着和周围的人炫耀,越炫耀丁程鑫的脸越来越红。






丁程鑫刚刚准备低头,就给马嘉祺抬起头,吻了一下唇,周围响起了起哄的声音,“嘉祺,你在干什么,这么多人。”马嘉祺靠在丁程鑫的耳边说着,“我喜欢你红着脸的样子,因为很可爱。”






丁程鑫脸更加红了。回到酒店,丁程鑫突然一本正经的看着马嘉祺,“老公,我和你说,我们猫族没有9条命,但是我许愿了,我想保你平安。”





“我知道,我只想要你平安就好了,你是我的猫,不求你保护我,只求你不要受伤,本来就该我保护你。”










从前的我觉得猫有9条命,其实并没有,但是你却用你的一条命换回了我,前世的命,本来死的人是我,却没想到你拿你的命换了我的命,这一世还我保护你,阿程。







评论(32)
热度(992)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盖世软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