盖世软饭

从得到的那一刻起,爱停止生长

『祺鑫』在线问:把要干掉自己的继弟给掰弯了怎么办?




#年下恋,穿书

#请勿抄袭,请勿搬运

#总裁弟弟祺X原公司设计总监哥哥鑫





01.序章



我丁程鑫看了一本书穿书了,我是在一个月前,穿书的原因,只因为我看小说太生气了,不小心嗝屁了,穿的人还和我同名同姓,重点那里面的系统很不负责任,完全不给提示,天天让我自求多福。



我这个角色并非一个好蛋,喜欢欺负自己弟弟,后面反正也没有什么好下场,所以我只能保护自己,活着就好了,而且我现在出不去了,只因为作者脑子抽了,写了一个未完待续……




相当于现在后面的故事要我自己填写,而且现在的故事已经发展到中期了,我一定要励志活着,不能让自己嗝屁了。




真的头大的是,我穿越到了一个让我啥也不懂的岗位上,我好想逃,我怎么啥也不会。做什么公司管理层, 不是送自己进监狱吗?




还有那个狗屁作者为啥要把男二写的这么坏,这样子我怎么挽回,而且目前为止我已经和我这个弟弟相处了一个月了。




我感觉我这个弟弟不对劲,他现在对女主不感兴趣,对我感兴趣了,他不是准备干掉我吗?那我觉得我还如领盒饭。





我马嘉祺一位公司的总裁,与其不说就是我继承了我继父的公司,为什么不是我哥继承呢?其实我也不知道,小时候我哥哥老是欺负我。



让我怀恨在心,但是我刚刚前阵子生了一场大病,起床不认识我了,我以为他在开玩笑,结果是真的。而且他以前都是认认真真工作的,他现在只想着怎么逃离公司,甚至想辞职。




而且对我也好了,我刚开始以为他在打什么算盘,结果发现他没有,他天天都会去其他地方玩,而且经常和其他男人接触,还会和女人接触,他以前不是这样子的。



我那天忍不住把他拉回家,他好像无所谓的样子,说他就是不想工作,只想好好的活着就好了,让以为他命不久矣,结果去医院检查,没有事情,只是他单纯不想工作,只想玩。




可是我不想看他和其他人接触,我就想把他关在家里。可是他估计不愿意,他天天都出去玩,而且晚上很晚回家,以前会diss他,现在都不会了,有时候几乎可以不理他,真的有时候贼难受。



让我很迷茫,我以为他只是脑子坏了,其实他就是不想理我,可是我不想让他和其他接触。那天我就悄悄的把他关在家里,他就生气了,我发现他生气起来好可爱。





“马嘉祺,你到底想干什么,我要出去,我已经辞职了,我虽然还住在家里,但是我要出去,你居然胆子大了,把你哥我锁在家里。”丁程鑫气鼓鼓的看着马嘉祺。




马嘉祺笑了,“你笑什么,我很认真的和你说问题,你居然和我笑。看来这个家待不下去,我要搬出来,反正搬出老宅也不是生存不了,我也不是没有房子。”




马嘉祺听见丁程鑫想搬出去住就着急了,“不能,你就住在这里,我不关你了,可是你不要和那些男孩子见面好不好。”





“他们只是我朋友,而且你只是我弟弟,社交都要关闭我。”丁程鑫这时候完全不知道马嘉祺对他的感情。“可是,哥哥都不和我说话了。”





“你不挺好的,那么多女孩子都围着你转,你缠着我干嘛,而且我是你哥,更何况,以前你不是想干掉我吗?来来来现在就干掉我。”丁程鑫直接把脖子给马嘉祺。





马嘉祺看着丁程鑫脖子咽了一下口水,“哥,你这不是不喜欢嘉祺了。”马嘉祺只能装可怜,丁程鑫看着马嘉祺的样子,就懵了。




“不是,你都这么大了,是不是应该自己一个人住在大房子里,你看看哥哥现在不和你争夺家产,反正只要你每个月给哥哥一点点钱就好了,反正我就是觉得你大了应该一个人住了。”




“不想,我想和哥哥一起住。”丁程鑫懵了,觉得剧情不应该这样子发展,这样子发展下去,女主都没了,丁程鑫懵了。“小马,我们呢?就自己住好不好。”



“不好。”


“你那都不能去,如果你再去找那些女人,我就全部送走。”丁程鑫更加懵了,他知道男主疯批,但是也不是用在他身上。




“你听哥哥解释,他们只是哥哥的朋友,我们只是一起吃饭玩而已。”丁程鑫解释给马嘉祺,马嘉祺好像听不进去一样,“我不管,你必须住在这里,而且还要和我一起睡,否则我就把那些干掉。”





丁程鑫眼神立马不对劲了,感觉剧情走向不对劲,他就想认识女主,然后介绍给马嘉祺,然后他就可以环游世界,可是马嘉祺似乎不吃这一套,肯定是最近对他太好了。




“不是嘉祺…”丁程鑫没有说完就给打断了,“你哪别想去,给我乖乖呆在我身边。”马嘉祺靠近丁程鑫,丁程鑫察觉到了危险气息。




丁程鑫保持微笑看着马嘉祺,“嗯。”丁程鑫怕自己环游世界梦想没有实现,人就没了。





02.我感觉他不对劲




丁程鑫本来辞职了,但是马嘉祺不然他出去玩,非要他陪他去公司,丁程鑫硬着头皮就去了,马嘉祺全程拉着丁程鑫的手,路上的人一直看着。




丁程鑫感觉自己现在状态就是头皮发麻,他生怕他违背他的事情,他就和疯批一样。“马嘉祺,就是可以不拉手手了吗?”





“不能,你还要陪我去开会。”丁程鑫懵逼了,“不是啊!我都辞职了,我开会不合适吧!”丁程鑫看着马嘉祺。



“没什么不合适的,反正你别想跑。”丁程鑫表示很难受。“好,我的好弟弟。”丁程鑫只能保持微笑。




丁程鑫走到会议室里,就坐在马嘉祺旁边,还必须靠着他,周围的人都看着丁程鑫,“那个你怎么来了。”旁边那个人就是丁程鑫朋友,马嘉祺最烦的人。“给拽过来了的。”




“别交头接耳,马上就开会了,把椅子移过来。”马嘉祺看见丁程鑫没有动,直接动手了,椅子就滑动了,丁程鑫懵逼了,马嘉祺力气怎么这么大。





开完会,丁程鑫好不容易和马嘉祺说他去上厕所,在路上遇到自己朋友,“我和你说我感觉他喜欢我,最近啊和疯批一样,有点不对劲,不应该呀!他不是喜欢女孩子吗?”





“之前我就感觉他喜欢你,只不过你太保守了,又喜欢欺负他,我感觉你突然对他好,他就以为你爱上他了。”丁程鑫听着不对劲。





“不不不,我感觉他有点不对劲。”旁边的朋友看着丁程鑫,“我觉得还好。”




“我…我昨天晚上如果不是我说哄了他一下,否则你们小命都不保。”




“哥,和朋友聊天这么开心的吗?”丁程鑫完全没有发现马嘉祺过来了,“朋友嘛!我就聊了一下。”朋友看见马嘉祺眼神不对劲,“我先走了。”





“哥哥,你昨天答应我的。”丁程鑫懵逼了,马嘉祺突如其来的撒娇,“不是,他只是我朋友,我们不是你想的那种关系。”丁程鑫想着,马嘉祺该不会是恋爱脑。





“那我想和哥哥变成那种关系。”丁程鑫更加吃惊了,“那个嘉祺,我们是兄弟。”


“不是亲的。”


“你不是有喜欢女孩子吗?”


“我不喜欢她,我就喜欢你。”


“不是…”丁程鑫没有说完就给马嘉祺嘴对嘴堵住了,马嘉祺放开后,丁程鑫打开呼吸空气,“我就喜欢哥哥,你只能是我的。谁也不能带走你。”





03.在一起了,他也不能阻止我出去玩




丁程鑫今天好不容易终于出来了,以为在家里快要透不过气了,天天给管着,这里不能去哪里不能去,好不容易等到马嘉祺今天特别忙。




“太难了。”丁程鑫躺在公园的小椅子上晒太阳,“他到底抽了什么疯,哪怕我们在一起也不能这样子关着我,还天天要我陪他去公司。”




“他是不是受刺激了,不应该呀!按照剧情走向,他不应该干掉我吗?”丁程鑫躺着那边说话,让路边的人以为他疯了在那边自言自语,“这个人怎么年纪轻轻就疯了。”





“大叔,不是,不是你想的那样的。”丁程鑫看见那个大叔看他的眼神匪夷所思,他不停的解释“小子,有时间去医院看看,医疗费不贵。”





“我…”大叔走后,丁程鑫懵了,“怎么这么倒霉,为啥,这个世界怎么这么复杂。”丁程鑫发现自己有很多钱,但是每次花钱,马嘉祺都知道他去哪里了。





“果然拿了这个钱也没有好处,不能这样子颓废,我要去打工。”丁程鑫并不想做那个繁琐的工作,他只想做那些让他开心的工作。




“我要做什么呢?”丁程鑫又开始沉思了,“既然我会画画,那我这是不是可以画画赚钱,算了,还是快快乐乐比较好。”




“算了我还是出去玩,反正快快乐乐重要。”丁程鑫回到家里,把衣服换好,“走出去玩。”





说出去玩,其实丁程鑫去了朋友的酒馆,“老板,拿杯平时喝点的酒来。”丁程鑫坐在桌子上,“怎么了,最近怎么都没有来,他管着你。”





“咦,你怎么知道我和他在一起了。”丁程鑫懵懵的看着自己的朋友,“你自己发朋友圈了。”丁程鑫打开手机,“你该不会好多天没有打开手机吧!”





“我去,我没有发朋友呀!”丁程鑫看着自己朋友圈的那条动态,“该不会他发的吧!”丁程鑫无语了,“他还惯着你。”丁程鑫无语的不知道说啥。





“对呀!今天还是因为他忙,所以我才能出来的,我太难了。”





此时此刻的马嘉祺手机里,看见了丁程鑫的消费记录,“他又去喝酒了。”马嘉祺头疼的,不知道说啥,“回家再收拾他。”






果不其然,丁程鑫喝醉了,马嘉祺也接到他朋友的电话,就把丁程鑫接回家了。马嘉祺看着在旁边睡着的丁程鑫,想起他朋友说的话,“我真的让他,不开心吗?是不是不能这样子关着他,是不是我太闷了,不和他出去玩。”




到家里,马嘉祺把车停好,把丁程鑫抱出来,抱起来的时候,马嘉祺觉得丁程鑫好轻,只听见丁程鑫嘴里嘟囔着。




“你怎么这么闷呀!眼里只有工作,又不让我出去玩,天天只会工作,我天天…在家里…好无聊的。”马嘉祺突然觉得是不是真的把丁程鑫关着不好,多带他出去玩,“我马上就忙完了,忙完我就带你出去玩,好不好。”





“你说话算话。不能骗我…”


“我什么时候骗过你。”马嘉祺看着丁程鑫,的样子就和他欺负他了一样,“你就是骗我了,之前说带我出去旅游,结果没有带我去。”




“我怕你再次离开我,我怕你又和那个人跑了,我不怕你欺负我,我只是不想你和那个人接触。”马嘉祺其实一直喜欢丁程鑫。




小说里的丁程鑫,当初并不是因为抢了马嘉祺的一切,让马嘉祺对他下手,而是在马嘉祺眼里他不听话,老是和那个人见面,几乎不理他。




当时的马嘉祺对丁程鑫的感情是隐晦的,可是丁程鑫并不想理他,那时候的他,丁程鑫突如其来对他的好,让他特别开心,小心翼翼的守着他,害怕他离开自己,所谓的女主,只是马嘉祺找来刺激丁程鑫的。




书里的马嘉祺对丁程鑫的感情,只有作者知道,但是马嘉祺不懂爱,只觉得只要把丁程鑫强行留在身边,丁程鑫就不会离开他。




书中的丁程鑫在生前,马嘉祺也是这样子关着他,把活活折磨死的,丁程鑫生前只觉得是不是他对不起马嘉祺,以为马嘉祺是因为小时候的事情怀恨在心。





其实并不是,马嘉祺只觉得这样子可以留住丁程鑫,只是没想到丁程鑫会受不了了,就死在了家里。“阿程你能不能不要离开我,永远在我身边。”




丁程鑫早就躺在床上睡着了,马嘉祺看着丁程鑫的睡颜,马嘉祺这时候才知道这样子才是对他的好,而不是天天关着他。





04.他的承诺




起床的丁程鑫,发现自己抱着马嘉祺,丁程鑫看了看马嘉祺的样子,觉得马嘉祺是不是没有睡好,丁程鑫碰了碰马嘉祺的脸,“他为啥长这么好看。”





丁程鑫第二次碰马嘉祺脸的时候,鬼知道给马嘉祺抓住了,“怎么了,觉得我长的好看。”丁程鑫看着马嘉祺,“哪有,我看帅哥有错吗?你长的好看,又不是我的错。”





丁程鑫看着马嘉祺脸不自觉的红起来了,“那你就多看看我,以后只能看我一个人,你不是想环游世界吗?等我忙完,我们就出去玩好不好,我们先走中国,好不好。”





“那,这个可是你说的,不是我说的,你自己说要带我出去玩的。”丁程鑫可开心了,“嗯,你说什么都是对的。”





“我已经把户口移出去了,今天哥哥是不是应该和我结婚。”丁程鑫懵了,“什么,你什么移出去的,还有你要和我结婚。”





“嗯,今天去吧!而且事情昨天晚上熬夜我弄完了,今天我们就去民政局。”




“诶,不是,这个事情走向不对劲啊!不是怎么突然要结婚。”




“怎么不对了,哥哥也喜欢我,我也喜欢哥哥,所以我们直接去民政局把婚结了,他们就不会想拐走哥哥 ”丁程鑫看着马嘉祺,原来马嘉祺是害怕他不见了。





“快点去换衣服,我们现在就去。”





就这样子丁程鑫从民政局出来,拿着红色本本走了出来。





这时候的丁程鑫才意识到自己穿书的并不是言情小说,而是纯爱小说,他一瞬间觉得这个作者是一个人才。










快点给我点赞和推荐去,不要让我逮住你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79)
热度(3929)
  1. 共1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盖世软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