盖世软饭

从得到的那一刻起,爱停止生长

『祺鑫』重生到一个大佬的公司当副总,大佬居然是我老公





◎沙雕文学

◎米饭出版社

◎文章禁止搬运

◎我的文你都要抄,那你的水平到底有多差

◎冷静寡言总裁祺X可爱话多副总鑫






01.我居然活着





我丁程鑫重生了,虽然现在长相和之前没有区别,我完完全全不知道为啥我会躺在医院,起来的时候,旁边有一个男人看着我,他说他是我的上司还是我男友,把我搞的有点懵逼。





我寻思想着,上一世太丢人,恐怕没有人因为吃面包噎死而重生吧!估计是老天看我太可怜了,才重生我的。





不对,眼前这个男人居然是我男友,还是我老公,我们两个人还准备领证了,这个有点离谱,不会我重生,还这么刺激吧!





我丁程鑫上一世都没有活着这么刺激,我这个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的人,怎么能这么早结婚啊!





英年早婚,不太好啊!我还没有玩够,就要英年早婚了,我的人生好惨,他看起来好冷漠,估计不喜欢我。





不过我好惨,为什么要和一个不想和我的人结婚,我要逃婚……





我马嘉祺一家上市公司的总裁,准确来说我名下有多家公司,这个喜欢碎碎念的可爱的家伙,就是我的宝贝,还是我们公司的副总。





医生说他失忆了,所以我骗他我们两个人准备要结婚了,这样子也好,他眼里只有我最好。 





他老是喜欢碎碎念,我都不知道他在说什么,但是就是好可爱,他说我冷漠,是因为我不想让他知道我我喜欢他,这样子显得我很没有面子。





他老可爱了,办公室的人都掂量着他,就是觉得他可爱,他也是给办公室人说,是最没有架子的副总!就是溺水了一下,感觉他似乎有点傻,算了本来就不太聪明的样子。





但是他似乎觉得我不喜欢他,是不是我太冷漠了……






丁程鑫跟随着马嘉祺出院,回到家里,马嘉祺看着丁程鑫,“阿程,你不舒服和我说,知道吗!”丁程鑫点了点头,“知道啦!”






其实丁程鑫是不知道怎么回应马嘉祺,因为马嘉祺在的印象里,不太清楚,可能和宿主互换了灵魂,导致现在的丁程鑫只有模糊的记忆。






丁程鑫在觉得无所谓了,在心里默默的为自己打气,结果内心的想法,一不小心表现在动作上了,“阿程,想到什么这么开心,说来和老公分享一下。”






“没啥!只是想着自己居然还活着,一定是万幸,要感谢上天让我活着。”马嘉祺似乎觉得这样子也好,他似乎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溺水。







“嗯,然后呢?”马嘉祺的眼神有一种看猎物的眼神,让丁程鑫有点慌张,“所以我要感谢那个救我的人,我要……”马嘉祺等着丁程鑫继续说,“我要……”





“你要什么。”马嘉祺特别期待的看着丁程鑫,“我要对他很好,如果他在我身边,我要好好报答他。”






“他的的确确就在你身边,就是我,你想怎么报答我。”丁程鑫感觉到马嘉祺靠他太近了,“我……”丁程鑫脸不自觉红起来。






“要不要以身相许。”丁程鑫脸更红了,“那个,我觉得我们以后都可以以身相许,现在没有这个必要吧!”






“我觉得有这个必要。”






02.我没想到你对可爱的我如此……





“你们不知道啊!今天早上总裁和副总一辆车出来,而且还是总裁抱着副总出来的!虽然我们平时的副总很可爱,但是那个万年冰山总裁,居然对我们副总动心了。”






马嘉祺抱着丁程鑫的事情,仿佛在公司传开了,其实原因是因为丁程鑫困,马嘉祺没办法就把丁程鑫抱下车了,这个举动,别说员工目瞪口呆,包括马嘉祺秘书都目瞪口呆。






“嘉祺!”丁程鑫起来时,发现自己在会议室里,还趴在马嘉祺身上睡觉,他们会议早就开始了。“怎么了!”





丁程鑫有点尴尬,里面把脸埋到马嘉祺怀里。“想睡觉,就继续睡。”





开会的人都不敢发出声音,只有人在讲PPT的声音,这个声音完全吵不醒,丁程鑫,毕竟昨天晚上马嘉祺真的太狠了。






因为周围没有位置了,所以丁程鑫还是坐在马嘉祺身上。但是脸完全不敢抬起来。“我家宝贝真可爱。”马嘉祺摸了摸丁程鑫的脸。






“会议就到这里 吧!等一下把你们部门的方案,都放在王秘书哪里去。”






他们走出会议室去的时候,马嘉祺发现丁程鑫又睡着了,没办法把丁程鑫抱起来,往办公室走。






“今天总裁抱着小丁总,那个画面超级有爱,别人说了,这个是我可以看见的吗?真的简直太绝了,小丁总软乎乎的,我们总裁为了让小丁总睡觉,他居然放其他人走了,平时总裁从来不会这样子的,果然我们小丁总太可爱了。”








此时办公室的都和炸开锅一样,“刚刚我去茶水间打水,我发现总裁抱着小丁总,小丁总蹭了一下总裁,真的太可爱了,我愿称之为,这个就是霸道总裁和他的娇夫小可爱,真的太可爱了,小丁总还嘟囔了一声,居然叫总裁嘉祺,还说要亲亲。”






“太可爱了,这个画面是我可以见到的吗?姐妹,你上辈子是不是福娃,居然这种画面你居然可以遇见。”







03.领了结婚证





“怎么了?”丁程鑫看着这个结婚证,有点不可思议,“我家宝贝是不是不可思议。”丁程鑫感觉到马嘉祺这个人似乎和会读心术一样。






“你怎么知道!”马嘉祺笑了笑,“那有人老是把情绪放在脸上的,也就你了。”丁程鑫看着马嘉祺,“你肯定会读心术,要不然你怎么知道我在想什么!”






“对对对,我是阿程肚子里的蛔虫,阿程想什么,嘉祺一定知道。”






其实丁程鑫完全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和他领证,果然有点难以置信,而且丁程鑫发现马嘉祺体力特别好,好的恐怖。





“嘉祺,我们晚上可以不那个吗?”马嘉祺笑了笑,“看我心情,可是我每次看见阿程似乎很舒服,所以我觉得要不要晚上再来一次。”






“我觉得没必要,阿程身体受不住。”






“我觉得阿程可以!”



可以给饭饭,小心心和小蓝手吗?饭饭爱你们。❤️



评论(27)
热度(2188)
  1. 共10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盖世软饭 | Powered by LOFTER